晴天

【情欲/锡米】占有欲*肉*(四)

(***这章十八禁!内含暴力色情片段!未成年人请自觉返回上一页!重申,这不是演习,这不是演习!***)


“智旻呐,”低沉,带有磁性般危险的声音,从身后传来,令智旻不禁打了一个哆嗦,“你还是没什么要跟我说的吗?”“对不起,号锡哥…”智旻被这一阵折腾后正大脑当机中,冷不防号锡突然发问,机械地回答着。”天气渐冷,智旻现在身上只穿一件一件洁白的衬衫,领结不知什么时候丢了,或是压根没从那人家里带出来,腿上臀上是一片红肿,有些地方还带了淤青,模样狼狈不堪,两只手臂捆久了便有些麻木了,这个姿势也只有朴首席能坚持到现在吧。此刻的智旻却十分懊恼因常年练习舞蹈而专属于他的柔韧性,这大概是他有记忆以来最羞耻的姿势了吧。号锡解开他手铐上绑着的弹力带,抓着他的一只手臂,缓缓扶起他的上身,从身后紧紧地抱住了智旻,紧得让智是怀疑他号锡哥要当场揉碎了他。他一动不敢动,任由号锡这样泄愤似地抱着,生出些许安全感来。号锡沉重的呼吸声伴随着一阵阵斥热的风钻进智旻的耳朵里,弄的智旻痒痒的,白里透红的婴儿脸布满了泪痕,好似观音座前的童子一般乖巧可爱。


不知过了多久,号锡解开了他的手铐,平静地通知他自己收拾东西搬出他的房间。


“为什么?”智旻本在揉被勒疼的手腕,惊讶地不由提高了音量,他的眼神如同受惊的小鹿一般望着号锡。“既然我没办法承受失去你的后果,就该在越陷越深之前抽身,长痛不如短痛。”号锡平静地回答到,“这样至少团队在,你就还是我的好弟弟。不然我没办法保证在那样的痛苦下还能面带微笑地工作,这也是对团队负责。”号锡就如同在陈述明天的工作行程一样毫无波澜地说到。智旻愣在原地,迟迟没有反应过来,他不敢相信一向对他宠爱有加的号锡会说出这样绝情的话。


“不要…”智旻愣在原地,眼泪再次顺着脸颊滚落下来,“你不要我了吗,号锡哥。”并没有号锡欲料中的哭闹或是气愤的摔门而去,这平静的仿佛失去生气的诘问却如同一把锋利的匕首一般深深扎入号锡的心口,他怎么也无法说出“是”这样的回答,匕首插入心口只是疼痛,他的回答却会如同抽出那把匕首般令人血尽而亡。他看着智旻那失望、震惊、迷茫的眼神,伤佛看到小的时候在路边看到的被抛弃的京巴犬(不好意思我觉得用京巴形容比较贴切所以就当他们也有京巴好了…要不然你代入哈士奇看看…画风突变…)


号锡闭上眼睛不再看他,强迫自己冷酷无情一般地转过身。屋子里静的似乎能听到彼此的呼吸声。正当号锡以为智旻终于接受了离开时,智旻却如同小兽一般从后背死死搂住了他的腰,号锡皱了皱眉头,用力挣开智旻娇小的手掌将他推开,不想智旻直接将双臂搂上了他的脖颈,把头埋在他的胸口。号锡一边挣脱一边喝斥:“朴智旻你干什…”话音未落,智旻便用柔软的嘴唇逼他咽下了未说完的话。智旻不同于往日的娇羞迎合,而是带着强势的侵略一样攻击着号锡本就虚张声势不堪一击的心理防线。


智旻狠狠咬着号踢,他知道,如果今天他就这样出了这个门,他和号锡便再没可能,他不给号锡个任何喘息的机会,哪怕他感觉自己下一秒就要断了气。这是一场爱情的博弈,这样做也许能挽回,亦有可能彻底激怒对手。他在赌,赌号锡对他的感情,赌号锡的色厉内荏,赌号锡的言不由忠,而号锡早已一败涂地…

评论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