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天

【情欲/锡米】占有欲(五)

号锡既是猝不及防信智旻推倒在床上,又是跟随内心真实想法地被智旻推倒在了床上,两人相拥而吻,不知过了多久以后,号锡终于恢复了些许理智,手上加大力气“朴智旻,我还没有原谅你。”号锡努力使自己的声音听起来不那么温柔,“你松手!”号锡厉声喝斥。两人都亲热这么久了,现在说这些话跟放屁也设什么两样,甚至连号锡都觉得这句是十足的废话,因为在智旻主动吻他的时候,他就已经缴械投降,古人说“温柔乡,英雄冢”真的是没错,况且号锡觉得自己只是个正常男人…


可就在这时,智旻却听话地乖乖松了手然后慢慢站了起来,看得坐在床沿的号锡一愣,这什么意思?让你松你就松,平日可没见你这么乖巧。可发话的人是他,他总不能说自已是说着玩儿的吧?那他郑总以后在这小子面前还谈什么威严?号锡只能闷闷不乐地板起了脸,打碎的牙往肚子里咽。智旻用余光悄悄瞟了一眼他哥,就知道已经搞定百分之八十了,暗暗为自己在这时候耍手段而不耻,看着号锡略带憋屈地板起了脸,知道便宜不能多占,容易玩儿脱,便见好就收。他紧紧咬着下唇,一脸委屈地靠着号锡的小腿跪坐了下来,轻轻把头枕在了号锡的膝盖上一言不发。号锡本还在想是继续撵他走,还是就势揭过这茬时,见智旻靠着他小心翼翼地撒娇,又是一愣,便立刻决定“忘记”刚刚自己赶他走的话,抬手为智旻拨开额前被汗水浸湿的刘海,怜爱地抚摸着智旻羊脂玉一样的脸颊。既然不能怪智旻了,气往哪儿撒就成了大问题,“昨晚到底跟谁在一起?”号锡的语气有些僵硬,他不忍再吓着智旻,却也没办法不在意这件事。


智旻没有回答,他昨晚去录节目,录完之后一看天色还早,便和另外几个嘉宾MC之类的去了club。不知道是怎么了,一杯下肚就感觉有些晕,自己的酒量一向是好的,还以为是这几日没有休息好的缘故,可谁知醒来时看见的不是自己的小窝而是钟仁哥位于首尔的公寓。KAI并没有在床上,智旻一个激灵从床上爬了起来,沉着脸穿好衣服鞋子就匆匆下了楼,并没有理睬一个人坐在沙发上的KAI,在地下车库看见KAI的车时实在气到了极点,伸手拿了旁边施工留下的铁锹狠狠地砸向了无辜的车子…还触发了警报…但是,如果让号锡哥知道是钟仁哥,以后在典礼上见面该有多尴尬…智旻不愿说,号锡当然看出来了。他站起身,拨通了Jackson的电话。


“Jackson,是我,号锡。荣宰在你身边吗…让他听一下电话。”智旻猛地抬头,惊讶地看着他哥。自己好像没有说过昨晚录节目时碰到了荣宰吧。

“哦是厚比兄啊,稍等哦。”等听出GOT7那边应该是在录什么节目的样子,荣宰快速走到一边,“厚比兄怎么突然给我打电话,有什么事么?”“的确有点事情想问你,昨天录完节目后智旻和谁走的你还记得么?”智旻紧张地咬着牙,祈祷着荣宰没这么好的记性…“哦是EXO的钟仁哥约我们喝酒来着,可是我太困了就没有去,他们好像去了弘大吧…怎么了厚比兄,智旻哥到现在还没回来吗?那可能是喝醉了吧…”


智旻闭了闭眼睛,没想到就这样给荣宰那小子卖了…虽然不是荣宰的错…但还是郁闷的紧,他还跪坐在原地,只悄悄抬眼看了看号锡,看见号锡扭脸看他,便立刻怂包地低下了头。号锡转身进了洗手间,拨通了EXO经纪人的电话。智旻一个人在屋里听不见洗手间的动静,有些不安,怕两人吵起来,却也不敢进去阻止,只是静静地等在屋里。不知过了多久,里面说话的声音突然加大,号锡像是抑制不住地低声吼道:“……别的我才懒得管,只是智旻,是我的人,你最好不要动什么脑筋。”


(sorry…角色不够,基友来凑…选KAI是因为他跟智旻关系比较好,又正好跟号锡同龄说话可以不管前后辈…选荣宰完全是因为…崽崽好骗,比较容易套话…)


评论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